馒头不沾炼乳还来见安雕😡

你是?

嘿哟嗨爪(二)

我:好了 接着说吧。


 

朗姆洛:能容我先把冬兵运过去吗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我:噢噢噢噢,差点忘了╮(╯▽╰)╭


 

(冬兵:我不知道我在哪,在干什么,不过我知道这里有两个人似乎在试图诱拐我)


 

我:他不动耶?我们怎么运?


 

朗姆洛转身掏出录音笔:******(我也不知道的洗脑台词)


 

冬兵:坚决服从命令···


 

朗姆洛:形成二级破坏,士兵。


 

冬兵轮起金属臂砸了玻璃窗,跳了下去,落地撞车,形成交通堵塞,车辆互撞,引来交警,顺便打死几个路人甲。任务完成。


 

我:哇,好厉害的样子。所以,你要怎样把队长引出来呢〒_〒


 

朗姆洛:......等等......士兵,形成四十人伤亡。


 

我:为什么要杀人?


 

朗姆洛:1,我们是九头蛇    2,只有更严重的事件才会引起重视,队长自然会出任务。


 

(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感觉都是废话=_=)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