馒头不沾炼乳还来见安雕😡

你是?

嘿哟嗨爪(一)

(悄悄告诉我,你是九头蛇卧底)


 

(要低调)


 

(我:朗姆落你够了!)


 

(我:这里就我们俩)


 

(朗姆洛:窃听器啊,傻)


 

(我:神盾局好危险o(╯□╰)o)


 

(朗姆洛:看我给你带了什么?)


 

(我一脸期待:什么?)


 

(朗姆洛转身掏出一个人)


 

(我:卧槽,冬兵!你怎么把他带来了)


 

(朗姆洛:一脸神秘(:告诉你,我为了让他跟队长那啥,)


 

(朗姆洛:啊哈哈哈,我真伟大)


 

(朗姆洛:你别以为我看不见队长那些小表情。)


 

(朗姆洛:说是兄弟,其实在心里已经把巴基操了多少回了吧)


 

(我:不会吧,队长那么直的一个人)


 

(朗姆洛:不不不,少年郎,这个世界你还有很多不理解,所以,我决定在下一章再跟你聊天)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