馒头不沾炼乳还来见安雕😡

你是?

嘿哟嗨爪(三)

(沙雕产物进行中)


 

我:队长没来啊......


 

朗姆落:现在还不到的话,估计是堵车了


 

我:excuse me 神盾局已经穷到这种地步了吗,直升机都没有的?


 

朗姆洛:有也不是给队长用的


 

我(擦汗):一直以为直升机这种东西是人人配置的


 

朗姆洛(一把按住我的头):来了来了!


 

朗姆洛:我擦,打起来了


 

我:这不应该是预料之中吗


 

朗姆洛:盾牌什么材质的,挡子弹啊


 

我:操操操,掀面具了


 

朗姆洛:看那个回头,受爆了好吗


 

我:话说这个发展有点像多年之后男女主见面啊


 

朗姆洛:你什么关注点-_-||好吧,确实




 

(耶,时隔四个月,我终于更新了,好吧可能也没人看)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